星象學大家談:你適合什麼樣的伴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 14:26 新浪女性
文/歪脖魚

  也許這是未婚男女最熱衷的話題了,各種測試、各種分析無不是為了圓一個美麗浪漫的夢想,現在讓我們用占星的方法來探討一下吧。

  大家都知道,代表愛情的是金星,它影響你感情的表達方式和你喜歡什麼樣的伴侶。往往我們看兩人合盤好不好,要看太陽、月亮是否合相,彼此的金星、木星是否有良好的相位。但實際上據我觀察,能達到這種情況的伴侶可謂少之又少,大多都有這樣或那樣的缺陷,尤其是本命有感情不順標誌的人,往往都不由自主的選擇一個跟她並不是很合適的人。

  俗話說“人以群分,物以類聚”,你喜歡什麼樣的感情,就可以找也喜歡這種感情的人做伴侶。從占星上來看,就是要兩個人的金星與相同行星有相位。比如說,一個人金星會土星,他(她)可以選擇金星跟土星也有相位的人,如刑、沖、半合,但最好是相位相同。如果這人金星也同時與木星有相位,他(她)也可以選擇金星跟木星有相位的人。當然,一個人的金星相位越多,他(她)可以選擇的目標就越多。這也可以同時證明一個理論,就是金星相位越多,“桃花”就越大。

  從實際情況來看,符合上述情況的情侶、夫妻頗多,如果你現在還在為感情的事煩惱,不妨試試這個“速配”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