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象學大家談:第十宮與你的老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 14:54 新浪女性
文/歪脖魚

  大家都知道,個人命盤上的第十宮通常代表一個人的事業和社會地位。其實它也代表父母、老闆、上司等你的領導人物。

  前兩天,一個朋友跟我談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她的第十宮落在天秤,而她僅有過的兩位領導,一個是天秤,一個是金牛(守護星也是金星)。也許是巧合,她又給其他部門幾個同事看了下,發現那4個同事的第十宮都落在巨蟹座,而他們的領導恰好也是巨蟹座。

  第十宮是你的職業目標,也是你和長輩、領導的關係,如果第十宮所落的星座和你領導的太陽星座一樣,可以說你們是比較“速配”的,容易建立良好的工作關係。

  其實不光是第十宮和你的工作、領導有關係,第七宮所落的星座也代表你另一半的一些特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