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學短文系列:感情騙子俱樂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 18:07 新浪生活
文/Herbert

  打開報紙的社會版,時常可看到情騙、情殺的故事情節,不然在廣告欄裏,也可看到“警告逃妻”的字樣。這一切,似乎說明了在這個社會裏,感情的騙子好像是滿街跑!其實呢,憑著良心來講,老婆何嘗不是騙來的呢?而老公呢?有時候是以更高明的手法騙來的。所以說,在情場上,男騙女瞞本來就是自然之事,只因愈是喜歡,自然就愈想遮住自己醜陋的一面,自然就不得不騙!而一等到雙方騙到某種程度後,就開始無法再騙下去了,結果呢?真實的一面就慢慢地被揭開了面紗。當其中的一方發現另一方,其實根本就不是心中所想那樣的一個人的時候,“感情騙子”這句話就順口說了出來。

  被騙有時候也是一種樂趣!只要對方願意為欺騙負起責任的話,被騙又何妨?說不定,騙人的那一方也吃了大虧呢!所以,真正的“感情騙子”應該是那種“吃肉不摸嘴的人”,不但刻意騙,還刻意不負責任,又外加喜歡偷吃點別樣的肉。透過占星命盤,以下的幾種情形,有可能就是這樣的感情騙子俱樂部的會員(機率大約是一半),眾俊男美女們,可得小心提防喲!

  第三宮裏頭有水星──他/她說的話,可不必太當真。
  第五宮裏頭有海王星──他/她可能同時腳踏兩條船。
  第七宮裏頭有火星──他/她很容易出軌。
  第八宮裏頭有天王星──他/她的性趣很廣!
  第十一宮裏頭有月亮──搞不清楚情人和異性朋友的差別。
  第十二宮裏頭有金星──小心!他/她可能有秘密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