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學中的婚運擇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0日 17:57 新浪生活

      1.月亮要無刑相位,且不在空亡.月盈優於月虧.
  2.要有長久穩固的婚姻上升選固定星座,其次為本位星座,尤其是天秤座(原主宰婚姻關係),磨羯座(冒險而成功的需要),巨蟹座(養護).牡羊座與變動星座指示短而生動的狀況。
  3.當一宮主與七宮主有好交角時,關係常能維持良好.
  4.試著讓太陽與月亮(代表新郎與新娘)否此有好交角.
  5.土星帶來限至與阻礙,不應位於始宮,最好在果宮(三六九十二宮),若難避免,則置於續宮(二五八十一宮).盡可能使行星與土星無凶交角,包括合相在內.因凶相在準確交角時,會造成誤解,傷心或某程度的忽視感.
  6.若欲使婚姻能愉快的進行,讓天王星遠離始宮,尤其是一七宮.
  7.盡可能使日月(光)金木(吉)在水平面上.高空的星能被見到,且對所選的事項有輕鬆的幫助.
  8.使金(女性)與火(男性)有好交角,以下亦是:金(愛情與夥伴)與ASC/Desc(配偶),木(幸運與成長)與ASC/Desc,月(感情)與金(和諧).換言之,有力而交角良好的金星是有益的.
  9.避免月入天蠍座,因落陷且可能帶有秘密與佔有,對婚姻並非好事.月入天秤則極佳,表追求和諧與平衡.堅強而相配的伴侶在月入獅子亦良好.
  10.日或月將和天王有刑或對相,當成為準確交角時,可能指示分離或離婚.
  11.任何婚盤都不喜金星逆行,因每兩年金星逆行約四十天,避開很容易.


主持人歪脖魚的話
  這是一篇探討結婚時選擇日子的占星方法。人們結婚時,總是喜歡選擇個黃道吉日,以增加婚禮的喜慶,其實選擇一個合適的日子結婚對婚姻確實有較大幫助。
  一般來說,選擇結婚時,象徵愛情的金星相位要好,而且不要和象徵困難的土星,以及象徵變化的天王星有相位,最好是和象徵順利的木星有好的相位。當然,要滿足以上所有條件的天象可遇不可求,不過避開不好的時機確是比較容易的。
  這裏要提醒大家一下,今年“十一”期間,因為金星持續地和土星有不良相位,想要結婚的朋友最好要慎重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