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教程補遺十三:你臨危應變的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8日 11:39 新浪生活

火星和太陽的合相
  你是屬於精力充沛、鬥志昂揚的人,但是往往不滿於現狀,喜歡向高目標挑戰。經常展現自己的實力,一向獨來獨往。你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有時對自己的要求過高,導致過於勞累而影響身體,務必特別注意。

火星和太陽的正相
  平日是一個平凡的人,但遇到緊急狀況時能夠帶領群眾脫離困境,成為一位英雄人物。具有堅強的意志和優秀的領導能力。如果能將這份力量運用在建議性的目標,必定能克服萬難,達成目的。

火星和太陽的負相
  好勝心強,不服輸,凡事都喜歡強調自己的能力與價值。總認為自己才是對的,對別人的要求往往過於嚴苛,容易造成昆張的人際關係。建議你調整自己,不做無謂的爭鬥。

火星和月亮的合相
  個性好勝而積極,凡事都喜歡參與,待人親切,偶而過於好管閒事。有時雖然違背自己的意願,但在眾人的推舉下只好出面,卻不知危機暗伏,請特別注意。

火星和月亮的正相
  平日是一個小人物,但若遇危急的狀況則有過人之舉。待人親切,有些好管閒事。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勤勞刻苦,今日事今日畢,能夠在工作中得到樂趣。

火星和月亮的負相
  在感情上受到傷害時,便會封閉自己,而周圍的人也會遭到池魚之殃。氣度大方,但個性急躁,不願受制於人,也因此做事容易出軌,應該特別注意。

火星和水星的合相
  頭腦機智而有謀略,身陷危機時,仍然能夠臨危不亂,見機行事。能夠洞悉人的弱點,為人心直口快,往往因為說話不夠謹慎而樹立敵人。擅長訂定制度和發號施令,但是往往會有護短之舉。

火星和水星的正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頭腦機智而有謀略,身陷危機時,仍然能夠臨危不亂,見機行事。能夠洞悉人的弱點而加以利用。具備機智力,在辯論時絕不輸人。擅長建立制度和發號施令,可以因而獲利。

火星和水星的負相
  會趁人之危或剽竊他人的構思而縱中牟利,為眾人所不恥。喜歡揭人隱私,經常因說話不夠謹慎而樹立敵人。若不遵守規定或反抗命令,往往會招致失敗。

火星和金星的合相
  情緒容易激動,在愛情或友情上容易產生爭吵。喜怒哀樂形之於色,但來得快去得也快,不會因此而記仇。如果能夠修身養性,改掉毛躁的個性,倒也能結交一些良師益友。

火星和金星的正相
  滿腔熱情,是一個有血有淚,感情豐富的人。熟知人情世故,見人有難,必定伸出援手相助,對待失敗的人,尤其寬大。當自己有難的時候,朋友也會出手相援。和同事朋友共同合作時,無往不利,很適合從事合作事業,獲利可期。

火星和金星的負相
  見到他人態度冷漠或不合作時,立刻變得憤怒而導致合作失敗。情緒容易激動,是造成你失去好友的主要原因。私利心太強,如果不能考衡共同的利益,會使合作事業走上失敗的命運。

火星和木星的合相
  精力旺盛,喜好爭鬥,具有勇者的氣質,同時也是一個貪婪的野心家。經常施展投機的手機,膽大心細,活動力強,在大規模的計畫上屢有佳績。這類型的人,會是一個好朋友,也可能是一個強勁的敵手。

火星和木星的正相
  勇敢豪爽,心胸寬大。具有領導團體的能力,服從紀律,經常以冒險的行為贏得聲譽。偏好大規模的計畫,喜歡接受肉體上的考驗。在困境中仍然保有樂天開朗的心性,幾乎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火星和木星的負相
  行為走極端路線,不知如何自我節制,容易成為有勇無謀的冒險家。不太能夠遵守紀律和規定,也不願受人保護,是一個問題人物。雖然胸有大志,但能力嫌不足,經常不自知地進入險境,而遭遇失敗。要提防訴訟失敗所帶來的損失。

火星和土星的合相
  命運坎坷,但是有足夠的能力克服困難。命運不能託付給他人,必須自食其力。個性容易動怒,不願意接受別人的同情,經常獨自作戰。

火星和土星的正相
  個性剛強,在逆境中也絕不屈服。服從紀律,吃苦耐勞。具有堅強的實力,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克服困難。心思細密、計畫周祥,終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火星和土星的負相
  心中有理想,卻缺乏足夠的毅力突破困難的,所以做什麼事情都難有成果。當欲望受到壓抑時,容易動怒,甚至表現出冷酷的表情與態度,因而受到眾人的排斥。請慎防做事半途而廢或醜聞等帶來的惡運。

火星和天王星的合相
  容易過度緊張,會有突發性的精神興奮。意志堅定,不向壓力妥協,容易塑造出自我鬥爭的環境。對於突發性的危機,能夠妥善地處理,但是對於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緊張情緒,卻毫無招架之力,導致做事時破綻百出。

火星和天王星的正相
  意志堅強,膽大心細,待人寬厚。對於已經決定的事情,即使危機重重,也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喜歡自由獨立,不向惡勢力低頭。富於建設性的思考,勇於改革,不畏艱難。

火星和天王星的負相
  情緒較為激動,對細微的事情也會產生強烈的反彈,但是本身又無力對抗,因此經常怨天尤人。在反抗的過程中,行為容易偏激,因而帶來不良的結果。在這方面應該特別注意。

火星和海王星的合相
  個性激動,過於狂熱。心中雖有理想,但卻不切實際,即使努力也難有成果,只是一再的遭到敗績。十分同情社會上的弱者,但善意經常被人曲解,反蒙其害。

火星和海王星的正相
  是一位理想家,擁有一顆進取的心,十分同情弱者。對事物容易產生狂熱,為了提高精神層次而壓抑心中的感情和欲望,過著清教徒般的生活。能夠分辨敵友,具有趨吉避凶的本能,因此多半能夠逢凶化吉。

火星和海王星的負相
  是一位理想家,但由於不切實際,即使努力也難有成果,只是一再得遭受敗績。由於愚直的熱情和過度沉迷于宮能需求,導致生活不正常。具有同仇敵愾的思想,但往往為敵人所乘而引來惡友。

火星和冥王星的合相
  精力充沛,膽大心細,為了完成目的,不惜犧牲自己。平時態度冷靜穩重,但面對敵人時則毫不留情,展開報復。喜歡以暴力解決事情,事後又忙於重建和復興。

火星和冥王星的正相
  具有勇者的精神,即使屢遭失敗,總能重新再站起來。努力奮戰不懈,直到瓦解敵人為止,喜歡征服敵人時所帶來的成就感。具有領導的才能,熱衷於強權爭奪,有重建復興的能力。

火星和冥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精力充沛,膽大心細。平時態度冷靜穩重,但在面對敵人時則毫不留情,展開報復。當自尊心受損時會出現暴力傾向。有時為了達到目的而為害他人,也因此樹立敵人。對工作十分執著,有工作狂的傾向,應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