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教程補遺十六:你的家庭生活(女性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4日 11:49 新浪生活

月亮和水星的合相與正相
  生活井然有序,從丈夫的健康到小孩子的教養問題,全部一手包辦。生活習慣講求規律,也要求大家嚴格遵守,所以成為家人公認的管家婆。治理家庭的技術一流,可以稱得上是模範家庭主婦。頭腦聰明,應對得體,如果丈夫從商,也能提供協助。

月亮和水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心思細密,嘮嘮叨叨。若為人妻,會是模範家庭主婦。把家庭看得十分重要,因大小事情都過於干涉,常給丈夫精神上很大的壓迫感。和左右鄰居不太往來,也由於不善於應對,給家裏帶來不少的煩惱。

月亮和金星的合相與正相
  懂得如何與人生活相處,能為家庭帶來幸福的生活。對婚姻抱以平常心、不焦急,平靜的等待命中的另一半出現。婚後培養更濃密的愛情,維持天長地久的傳統婚姻生活。在家事和育兒方面不十分在行,但是氣質高雅,深知如何維繫家庭,頗得丈夫的信任和疼愛。

月亮和金星的負相
  對婚姻充滿了幻想,渴望能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但是無論自己或對方的愛情,都不夠穩定。往往不能與真心喜愛的人結合,家人的反對也構成婚姻的障礙。為人妻者對丈夫過於順從,反而助長他粗野的個性,婚姻生活苦多於樂。

月亮和火星的合相
  刻苦耐勞,是一個勤儉的好妻子。不喜歡受人指揮,往往會依照自己的意思行事,連丈夫都得服從。如果丈夫的個性較為柔弱,更是任你呼風喚寸。這種類型的人不適合早婚,千萬著急不得。

月亮和火星的正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具有勤儉的美德,一心照顧建設家庭,盼丈夫出頭,兒女成龍成鳳。把家庭治理得井井有條,是一位賢明的好主婦。能夠幫助丈夫發展事業,婚後可能會置產。

月亮和火星的負相
  個性獨立,寧死也不願向人低頭,完全沒有女性柔順的美德,也不嚮往婚姻生活。即使結了婚,也一定會成天指使丈夫,因此口角不斷。這種類型的人不適合早婚,否則會以離婚收場,所以千萬著急不得。

月亮和木星的合相與正相
  在婚姻方面不須親戚或長輩操心,有能力自尋佳偶。年輕時代盡情享受青春,婚後能夠以家庭為重,盡心扮演家庭主婦的角色。有強烈的母性,子女眾多。到了晚年,由子女奉養,衣食無憂。

月亮和木星的負相
  在婚姻方面不勞親戚長輩操心,有能力自尋佳偶。年輕時代盡情享受青春,婚後努力建立美滿的家庭。但事與願違,由於生活不安定,無法成為一個稱職的好主婦。在管教孩子方面過於放任,再加上子女眾多,顯得有些力不從心。

月亮和土星的合相
  深信為人妻是女人的天職,因此婚後容易受丈夫的控制,對丈夫的要求也是百般順從。由於缺乏女人味,而引起丈夫不滿,家庭生活缺乏潤滑劑,容易變得索然無味。即使如此,你仍然不認為離婚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

月亮和土星的正相
  認為女人的天職就是當一名家庭主婦,婚後對丈夫忠心不二。勤儉持家,把家裏管理得有條有理,但由於把心思都放在子女身上,再加上長期缺少羅曼蒂克的氣氛,終於引起丈夫的不滿。但不認同離婚而願和丈夫甘苦到老。

月亮和土星的負相
  認為女人的天職就是當一名家庭主婦,婚後對丈夫忠心不二。但是,婚後會受到丈夫的約束,婚姻生活也是苦多於樂。膝下無子的可能性很大,再加上缺乏女人味,夫妻之間容易產生裂痕。幸好自己也不甘於當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婦,如果能夠在工作上好好發展,必定有成功之日。

月亮和天王星的合相
  熱愛自由,不願只當平凡的家庭主婦,因此有可能保持單身,而且單身時期的愛情故事精彩而豐富。婚後以你的善解人意和過人的智慧,也會成為一位理想的妻子。不喜歡扮演母親的角色,但假若成為母親,也會是稱職的賢妻良母。

月亮和天王星的正相
  個性獨立,即使沒有工作,也能以自己的力量服務社會。與其結婚,寧可選擇扮演永遠的情人。一旦結了婚,以你善解人意和過人的智慧,也必定是一位理想的妻子。為人母時,會經常與子女溝通,儘量滿足孩子精神上的要求。

月亮和天王星的負相
  熱愛自由,不認為家庭生活是很必要的。缺乏母性,即使深愛丈夫與子女,也不會成為賢妻良母。很容易被有婦之夫所吸引,婚後也可能有婚外情,使家庭生活陷入一片混亂。幸好自己也不甘於當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婦,如果能夠在工作上好好發展,必定有成功之日。

月亮和海王星的合相
  情緒不穩定,個性善變。對婚姻猶豫不決,但本身又不能適應單身生活,所以還是選擇結婚較為有利。為了丈夫和子女獻出一切,同時也希望他們以同事的方式回報,因而造成家人精神上的一大負擔。即使是些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也會弄得眾人皆知。請特別注意自己的缺點,千萬不要自毀辛苦建立起來的幸福家庭。

月亮和海王星的正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情緒不穩定,依賴心強,不甘寂寞,需要丈夫和孩子的特別關注。對家庭十分重視,為了丈夫和子女,甚至願意犧牲自己。婚後,把一切的重心都放在子女身上,建立一個快樂的家庭。

月亮和海王星的負相
  情緒不穩定,屬於善變的個性。過於主觀,對許多事情都覺得不滿。要求家人也同樣地為家庭付出,因而造成家人精神上的負擔。會將丈夫的缺點弄得眾人皆知。請特別注意自己的缺點,千萬不要自毀辛苦建立起來的幸福家庭。

月亮和冥王星的合相
  心高氣傲,情緒較為激動。在家庭偏向以自我為本位,但仍然是一位愛家愛子的好母親。自己對家庭忠貞不二,而無法忍受擁有一位花心的丈夫,所以家庭糾紛多。遇到困難時,尤其是出現家庭危機時,會傾全力保護家人。

月亮和冥王星的正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心高氣傲。婚後是一個勤勞好動的家庭主婦,熱情洋溢,享有親密的夫妻生活。缺點是,容易以自己的好惡決定家裏的大小事情,但基本上是出自善意的。熱愛家庭,關心子女的教育,願意盡可能地讓孩子接受更高的教育。

月亮和冥王星的負相
  心高氣傲,情緒較為激動。在家庭偏向以自我為本位,對丈夫和子女過於寵愛。夫妻之間經常有微妙的爭執和妒意,帶來不少家庭糾紛。全心照顧子女,但事情的發展卻往往不如人願,導致內心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