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行星與本命金星的相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6日11:56 新浪生活

        子午行星與出生宮點陣圖金星之間形成的相位,對一個人的愛情活動有很微妙的影響。尤其是每十二年迴圈一次的子午木星,其代表愛情的成果。當你打算求婚時,會有很大的幫助。

子午水星和金星的合相
  在這段時間對愛情的表達能力很強,有機會接觸許多異性。正在談戀愛的人,則是情更深、意更濃,彼此變得更加親密。你希望在戀愛的過程中,仍然保有適當的自由,享受沒有束縛的愛情。但是請注意,戀愛時的快樂和結婚的義務是有所分別的。

子午水星和金星的對相
  現在的你並不只特定和某一個人交往,有機會和許多異性接觸。對異性特別感興趣,但交往之後,熱情卻急速冷卻。在這段時期中,無論在愛情或婚姻上,都會受到有力人士的干涉。如果有心結婚,請特別注意與對方親戚或兄弟之間的誤會。

子午金星和金星的合相
  這兩個金星強化了你在愛情方面的勇氣。正在尋找愛情的人,此時能夠吸引異性,並獲得愛情,但是要避免縱情於享樂。

子午金星和金星的對相
  這個時的金星,並沒有太大的作用。不過,現在的你有沉溺於感官方面的傾向。當心中有所不滿時,會毫不留情的轉移物件尋找新的誘惑,請特別注意。

子午火星和金星的合相
  充滿熱情,正是發展愛情的大好時機。周圍充滿了美麗的誘惑,而本身對異性也感到興趣,有可能陷入行動盲目的愛情之中。這個時候的你,正全心全意的投入戀愛或求婚當中,而且會出現有精力、金錢透支的傾向。若想結婚,請確定雙方是否真心相愛,不要在行動的情況下作出決定。

子午火星和金星的對相
  周圍充滿了美麗的誘惑,而你本身也熱情洋溢,但卻有可能造成紛爭或分裂的狀況。不受你重視的愛情或友情,可能會發生破裂,但與心愛的人之間的關係並不受影響。這段期間的感情破烈並不重要,但還是應該避免處處留情,否則吃虧的還是自己。

子午木星和金星的合相
  愛情順利,心滿意足。這段期間的愛情,並不會使你昏頭轉向,而是以自己的真意深情投入,同時也會遇上一位值得真心付出的人。如果宣佈訂婚,必能獲得親友誠心的祝福。訂婚或結婚之後,並不代表從此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必須運用自己的智慧,開創未來幸福之路。

子午木星和金星的對相
  你將受到愛情的包圍。目前的你喜歡炫爛的愛情,因而忽略了愛的真諦。由於在愛情方面過於任性,為所欲為,有可能引來糾紛。現在正是幸福之門大開的時候,請慎重選擇真心的伴侶。

子午土星和金星的合相
  愛情生活有了轉變,會出現情緒上強烈的反應。雖然真心愛一個人,但最後還是會遭受挫敗。例如:從戀愛初期,本身的立場就極為不利。嚴重時,可能會失去自我。若能冷靜地加以分析,就能看出事情的前因後果。未來的幸福雖然腳步緩慢,但卻是真實而穩健的。

子午土星和金星的對相
  在這段時期,情緒上會受到壓迫。如果你正打算結婚,婚約可能會突然破裂或者延期。若是已婚者,則小心有離婚的可能。但這些都不會造成破壞性的影響,反而成為追求未來幸福的原動力。在愛情方面諸事不順,甚至可能失去愛情,但千萬不要氣餒,應該把這次的經驗,當作往後獲得真愛的最佳教訓。

子午天王星和金星的合相
  你的完美主義和羅曼蒂克的情感將受到刺激,有可能因此而覓得佳偶。如果愛情只停留在精神層面,則將幫助你更加瞭解人性,提升你的人格。當愛情來臨時,若能超越男女間的感情,昇華為理想的友情,則這段感情必能持續終生。但是,處理事情時絕對不能感情用事。

子午天王星和金星的相對
  這時候的你渴望自由戀愛,內心充滿浪漫的情懷。心境上的改變很大,戀愛物件不停更換,不願受到壓力與牽絆。在追求自由的同時,也應負起自己應盡的責任與義務。這段期間的愛情或婚姻無法持久,而且可能因愛情問題使自己失去威信或名譽受損。

子午海王星和金星的合相
  正是感情豐富,充滿魅力的時候,但不可到處留情,否則早晚會造成糾紛,害人害己。在愛情方面,或許當起初根本無心戀愛,但最後卻無法自拔。不過,這段時期的你,多半扮演犧牲者的角色,所以要避免情緒過於激動。

子午海王星和金星的對相
  在情緒上出現混亂和困惑的狀態。在這段期間,你很容易自憐自卑,如果這項弱點被異性所利用,則後果將不堪想像。這種情緒會以自我犧牲的方式表現出來,進而培養出謙讓的美德。不要隨便付出自己的感情,必須冷靜分析,仔細分辨出愛情的真假。

子午冥王星和金星的合相
  會遇到愛與性的問題。在這段期間,你為了征服愛情,投下極大的賭注,甚至可能涉及生死的問題。在愛的世界裏,你強烈的希望以自己為中心,甚至會要求別人如何去愛。這種錯誤的方式一定要加以控制。若能提升愛情力量,則可在許多方面帶來成就。

子午冥王星和金星的對相
  在這段期間會發生愛與性的問題,千萬不可置之不理。例如:異性會被你不自覺的魅力所深深吸引等。當愛神降臨時要好好的表現,不要猶豫。而一直被愛神遺忘的人,是否發現周圍有人對你深表同情呢?這份同情有可能轉友情為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