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星情動誘惑時分

        近年來,性關係從隱晦曖昧逐漸變成人人關注、受人重視的話題,再加上外來資料的引進與介紹,大家這才發覺,平平攏是一個蘿蔔一個坑,卻是各有各的戲法。而其中巧拙精粗之區別,更是令人眼花撩亂。這些差異的關鍵究竟是什麼?

        粗略而言,可以從出生圖上火星的落點來觀察性的動機與能源。在性行為方面的表現與態度,無一不牽涉火星在黃道十二宮上的強弱。落在最強勢的獅子座時,性能量最為豐沛,樂於調情與前戲,希望爭取主動,視情人的身體為自己的版圖,渴望分分寸寸探索其中的奧秘。其次,天蠍座的性愛充滿魔幻魅力,擁有核融合般的爆發性質,總是令人猝不及防、又驚又喜。摩羯座的性事則多少有些壓抑的味道,表面上說不要,在黑暗中就更加溫柔多情,有時強硬,有時又顯得溫文退縮,如同柴魚,越嚼越有味道。火星落白羊座是回歸本位,性衝動雖強烈,但持久性較弱,屬於不會在性事上找樂趣的類型,有時甚至會發展成一夜情的傾向。

        射手座的火星能量雖然也強,但火勢散亂,可能變得過於開放或到處留情,受外國異性吸引的情況亦屢見不鮮,較不為保守社會所喜。天秤座則屬於配合對方的類型,欠缺主動性,因此伴侶很重要。火星在處女座會加強貞操觀念,對對方的性生活也會要求純淨無暇。水瓶座對性理想居多,行動卻很少,也是屬於要求完美伴侶的類型。雙子座常是說一套做一套,花招很多,但不喜歡太耗力氣的方式。金牛座則情欲深藏,平時雖不顯現,但一經觸發,卻如山洪倏忽而至;惟對對方的佔有欲極強,有將對方肉體物化的傾向。巨蟹座也是受觸動而動情居多,但需一段時間培養感情,他的性愛總予人一些獻身的感覺。至於雙魚,時而隱密,時而模糊,雖然甜甜的帶著些許夢的滋味,但常常糊裡糊塗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