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行星與本命月亮的相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日11:54 新浪生活

        子午行星與出生宮點陣圖月亮之間形成的相位,對一個人的生活和環境變化有很大的影響。尤其是大行星(木星、土星、天王星)的子午線,決定個人生活的變化,當你在規劃未來人生時會有很大的幫助。

子午水星和月亮的合相
  在這段期間會遇到一些能夠激發人類好奇心的事物,並且可以從中獲得許多有益的知識和構想。對別人的心情和環境特別注意,若能為人造福,往往會有圓滿的結局。遇到問題時,運用自己的智慧就能輕易解決。

子午水星和月亮的對相
  對自己的散漫過於自責,因而產生自卑感。缺乏主見,容易被他人的意見所左右。對於不太確信的事情,會保持沈默。處在糾紛的漩渦中時,應該努力加強思考能力。

子午金星和月亮的合相
  人際關係好轉,情緒也趨向穩定。尤其在親密朋友和家人方面,有許多值得高興的事情發生。這個時期的你,對別人的愛心和善意心存感激。與其採取主動,不如接受別人的建議,而情勢將更為圓滿。過到問題時,只要運用自己的協調能力就能輕易解決。

子午金星和月亮的對相
  這個時期的你,在心態上相當自卑,再加上親密朋友和自己本身的一些問題,使情緒大受影響,因而封閉自己。面臨糾紛時,應該努力讓自己的心境單純化。

子午火星和月亮的合相
  對於心中的感情不妨直率地表達出來。當內心感到緊張或混亂的時候,不要隱藏於心,應該表現出來。內心的大膽思緒也有實踐的機會。所以,當機會來臨時不要猶豫不決,勇敢地付諸行動,一定會有美好的結局,並得到貴人相助。

子午火星和月亮的對相
  過去靠體力支撐而累積的疲勞,會以爭吵、生病的方式表現出來。如果是肉體上的疲勞,最好在床上好好的睡一覺,可以趨吉避凶。這段時期對愛、恨的情緒反應非常極端,在人際關係上的好惡也過於激烈,這些反應可能會擴大至黨派或團體間的抗爭,應自我警惕。

子午火星和月亮上下方的四分相
  現在的你十分感性,很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稍有困難更失去勇氣,且急於轉向。若知道感情用事會破壞計畫,就應該冷靜對待。與人交往時,常造成精神方面的疲勞,所以不妨將交際範圍縮至最小。 

子午木星和月亮的合相
  過去深以為苦的問題和煩惱,可以一併解決了。由於對自己的思想和行動,深具信心,因而能夠獲得良好的效果與反應。在精神和身體上,也都能保持健康。對未來的目標和生活規劃不宜過高,應該合於自己的能力。以這樣的方式展開新的人生,相信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子午木星和月亮的對相
  無論在精神或身體的消耗上,都不宜超越自己的能力。如果在過去累積了太多的疲勞,應該慢慢調養恢復,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在金錢上不可揮霍,飲食、煙酒要有節制,小心玩物喪志。

子午木星和月亮上下方的四分相
  這段時期,工作源源不斷,每日過著單純而忙碌的生活。收入雖有增加,但是細微的支出也不少,應該制定嚴密的收支計畫。這段期間看似平安無事,但卻可能因工作之外的不當活動而影響身體,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子午土星和月亮的合相
  由於感情上的因素,心理經常承受巨大的壓力。現在的你完全屬於被動,隨波逐流,結果往往不如人意。要執行的目標和能力之間的差距太大,經常受到誤解。在健康方面,雖然沒有明顯的病痛,但有可能罹患精神方面的病症,因此最好能接受專家的治療。

子午土星和月亮的對相
  在精神和身體上,都有衰退的現象。因失去無法替代的人或物,內心頓時失去寄託,鬥志盡失。但這一段艱苦的歲月也正是最好的磨練,並對未來的發展頗有助益。無論失去的是親人、地位還是名譽,這個痛苦的經驗可以當作最好的教訓,幫助你在未來能夠獲得更有價值的實物。

子午土星和月亮上下方的四分相
  你的感受能力很強,但精神狀態卻容易萎迷不振。在這段期間若遇到困難,則有助於發現真正的自我,只要能夠儘量表現出自己的優點,未來的道路就會呈現出一片光明。當計畫出現問題時,最好立刻放棄,忘掉不愉快的經驗,好好為未來作準備。眼前的失敗,可以做為明日的經驗。

子午天王星和月亮的合相
  這段時期的你,對自己的想法十分堅持。由於心存不平,極可能有異常的行為。若能真正的瞭解你,還是有機會發揮才能。目前的你,內在意識覺醒,不妨以此為經驗,好好的發展自我。

子午天王星和月亮的對相
  這是你展現自己的最好時機。雖然有強烈的自我主張,卻經常以相反的方式來表現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評價,應該冷靜的觀察自己。不願意就此埋沒的人,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華與能力。

子午天王星和月亮上下方的四分相
  這是個重新出發的時期,不妨好好的發展自己的潛能。此時的轉變未必會成功,個人的才能也不一定會受到肯定重視,但可視其為必經的一項考驗,且為明日成功的基石。不可沉迷於自己的幻想之中,應以建設性的角度充分運用自己的活力。

子午海王星和月亮的合相
  會發現自己另外的一面,或許你會發現自己竟然也充滿欲望和感情。這種發現也許會造成心理上的負擔,而開始厭惡自己。但是,這個時候的你,內心的行動正達到高峰。若能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一定可以展開蓬勃而具創意的生活方式,為大家帶來生氣與活力。

子午海王星和月亮的對相
  這個時候的你,外表看來似乎十分單純,但是內心卻非常複雜,充滿矛盾。這些內部的糾葛若發淺在外表性格上,極可能造成糾紛,並且會有人際關係上的問題最好的解決方式是坦然的接受,集中意志,以公平公開的態度處理問題。感情上的糾紛,可能會影響身體健康,請特別小心謹慎。

子午海王星和月亮上下方的四分相
  外表平和,但內心卻是波濤洶湧。在這段期間,或許會有許多計畫和希望,但最後都無疾而終。最好的解決方法是排除一切誘惑,腳踏實地,並做好心理建設。要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精神的障礙。

子午冥王星和月亮的合相
  你的私生活會產生很大的變化,是否能夠自我約束,是很重要的關鍵。如果你是一名年輕人,則表示正要脫離孩童時代而成為大人;如果你已至中年,就必須好好看顧年輕人,讓他們發揮判斷力。此刻,世界都在你的腳下,請運用自己的意志改變人生。

子午冥王星和月亮的對相
  這時候的你,內心十分的不滿。因嫉妒和怨恨而激起破壞的情緒。必要的時候,應該審慎思考,培養無欲無求的想法和觀念。除了要努力排除過去的惡習、改善易於激動的情緒之外,還要儘量保持自由的生活態度。認清什麼是自己所需要的、什麼是生命中不可欠缺的,好好重新計畫自己的生活,再創人生。

子午冥王星和月亮上下方的四分相
  你期望有所改變,並且是強烈的變化。過去曾是保護你的人,將為你帶來嶄新的刺激和挑戰,雖然你能夠自然的應對,但務必要保持平和的態度,以免成為被攻擊的目標。現在的你正處於蛻變的時候,若能以正確的態度和觀念來改變生活,必能好運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