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學短文:流年木星進入星宮圖的情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8日 13:49 新浪女性
新浪網友:克洛洛

流年木星進入出生星宮圖的第一宮
  你在這一年當中,心情將會煥然一新,自信心和安全感也會增強,因而覺得自己不必再退縮到內心世界,或是再隱藏自己的才能。所以,你要趁這一年出人頭地的機擼瑏硭茉旆e極進取的個人形象,並且主動推薦自己,才能得到上司或貴人的賞識,或是找到更有發展前途的公司。不過,你要留意自己是否有自我誇大的傾向,才不會讓人家覺得你很不實在。
  你也可以趁這一年向外擴展的機會體驗一些新的生活嘗試和新的進修計畫,或是改善和擴大自己的人際交往關係,才能藉由這些開拓自己人生視野的經驗,覺察到自己過去有哪些眼光狹隘或心態幼稚的地方。

流年木星進入出生星宮圖的第二宮
  你在這一年當中,手頭上可調度的現金將會增多,因而會在理財、投資和創業方面放手一搏,而能大幅增加自己的物質資產。不過,你這段時期容易因為“老天爺一定庇佑自己”的樂觀信念,而比較不會節制自己的開銷。這樣大方用錢的態度往往會讓你陷入“入不敷出”的困境。所以,你要學習如何謹慎管理自己的金錢,才能善加利用這一年財源廣進的機會發揮這一筆錢的最大效益,並且打好自己事業發展的經濟基礎。

流年木星進入出生星宮圖的第三宮
  你在這一年當中,可能會發現自己的學習能力增強,能夠輕鬆吸收新的資訊,並且可以在進修、專業訓練和考試方面,得到不錯的表現。你的學習興趣也會變得比較廣泛,喜歡多花一點時間看書,甚至於會想要寫日記或文章,來記錄自己的生活雜感。你的溝通欲望也會變得比較強烈,喜歡與兄弟姊妹或同學朋友打電話、聚會和寫信聯絡,或是藉由上網的方式去認識新朋友。

流年木星進入星宮圖的第四宮
  你在這個時期當中,可能會想要改善家居生活的條件,而決定要重新整修室內裝潢,或是購買更加理想的住所。因此,你可以在此時投資房地產,將會有不錯的增值可能性。你也可能會用比較溫暖大方的態度來面對家人,或是在受到外界打擊的時候,可以得到家人(尤其是母親)更大的支持。因此,你可趁這個時候,處理一些家庭問題,並且增強家家庭的和樂氣氛。

流年木星進入出生星宮圖的第五宮
  你在這個時期當中,可能會湧現一股表現自我的生命熱情,而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也不會臨陣退縮。因此,你現在會有瘋狂玩樂的膽量,不但會參加各種社交聚會,和對味的人打成一片;也可能會碰到一個背景極端不同或來自異國的交往物件,而能和對方迅速進入熱戀關係。你也有可能會想要積極表現自己的創造性才華,並且能夠以此得到別人的肯定和賞識,或是換得更大的物質報酬。

流年木星進入星宮圖的第六宮
  你在這一年當中,工作量將會加大,出差旅行或專業進修的機會也會增多,能夠以專業的工作技能,來建立優越的工作表現,並且獲得上司的肯定眼光。不過,你在這段時期也容易被很多瑣碎的工作事項纏身,而整天忙東忙西,尤其是身為老闆或主管級的人,也可能會被迫下海做部屬分內的苦工。

流年木星進入星宮圖的第七宮
  你在這一年當中,可能會用比較樂觀開朗和熱情分享的態度,來積極擴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因此,你可能會遇到心儀的物件,而能主動吐露自己的心意,並且建立親密交往的關係。你也可能會遇到得力的夥伴,而能互相交換彼此的理念,並且建立忠實的搭檔關係。如果你已經有伴侶或搭檔的話,你可以趁此機會,改善彼此的關係,讓對方發揮最大的助力。

流年木星進入出生星宮圖的第八宮
  你在物質資源的層面上,有可能會處理或得到別人的資產(如繼承遺產、親屬的贈予或偏財)。你在心理資源層面上,有可能會和別人進入強烈的情欲交往階段,並且對自己的潛在性欲和佔有欲有更多經歷和體會,而能淨化自己的負面情緒。你在靈性資源層面上,有可能會開始對心理學或玄學(東方五術或西洋占星學)產生研究興趣,甚至於會有宗教皈依或靈性修行的衝動。

流年木星進入星宮圖的第九宮
  你可能會產生擴展人生見聞的渴望,而想要經由出國旅行或閱讀,來接受外國文化的衝擊。你也可能會產生尋求高深知識的渴望,而想要掌握高等教育或專業進修的學習機會。因此,你會從比較高層次的人生哲理角度,來思索自己的未來人生方向要怎麼走,並且想要將自己的事業轉型,來安頓自己的生命。

流年木星進入出生星宮圖的第十宮
  你在這一年當中,事業企圖心將會增強,個人職位和社會聲望也會升高,並且有可能得到社會名流和公司高層人物的信任或提拔,而能登上自己的事業顛峰。所以,你要趁這一年出人頭地的機會和穩重可靠的公共形象,積極宣傳自己的才幹,才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並且得到可觀的報酬。不過,你要留意自己是否有誇大不實承諾的傾向,才不會讓人家覺得你根本沒有經營管理的實力。

流年木星進入出生星宮圖的第十一宮
  你在這一年當中,可能會開始探索個人的生命目標和未來志向,而開始廣泛接觸一些社會團體(科學新知、玄學興趣、人道改革、社會福利和新時代靈修的社團),並且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因此,你會認識一些能擴大生命視野的朋友或老師,並且從對方那邊獲得知識的回饋。你也可能會經由團體成員的互動過程,而擴展團隊經營。

流年木星進入出生星宮圖的第十二宮
  你在這一年當中,可能會發現自己的直覺能力增強,而看淡世俗事物的重要性,並且想要藉由靈性追求或心理治療,來發展自己的內在鎮靜力量。因此,你可以逐漸消除心中潛藏的擔憂和恐懼,並且信任宇宙高等力量的安排,而能得到實質的精神慰藉。不過,你可能會盲目相信一些宗教理念,或是胡亂尋求老師的人生指引,來得到心靈的暫時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