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學大家談:命主星的辨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9日 16:22 新浪女性
文/歪脖魚

  我們經常提到的“命主星”,是指上升星座所在宮位的守護星。比如上升星座在魔羯座,命主星就是土星,上升星座在雙魚座,命主星就是海王星。

  臺灣有位占星家指出,人的命主星應該是接近4個軸點(上升、中天、下降、天底)的行星。因為個人命盤中這4個軸點就像4個觸角一樣非常敏銳,其中上升、中天最為重要,而中天又最明顯。如果有行星相合這4個軸點,他們就會對命盤造成強烈影響。

  法國有位統計學家,把大量的人的命盤作了個統計,發現了一些規律。

  如果木星接近4個軸點,為人樂觀自信、慷慨大方,最適合政治家或演員。

  如果土星接近4個軸點,為人謙虛謹慎、態度認真,適合搞科學研究或做醫生。

  ……………………………………………………

  不同的行星具有不同的性質,他們如果都接近4個軸點的話,就看哪顆星最高,最接近中天,這顆星的效果就最明顯。

  據我的體會,這種方法還是相當準確的,而且太陽、太陰反照法判斷吉凶也是按照此理論。應該說,此種方法可以迅速判定某些人的命盤及這個人的職業情況。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命盤,結合反照圖看行星落入4個軸點的情況來推算運勢,就可以給自己勾勒出未來的藍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