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學大家談:你和你的工作單位速配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6日 13:59 新浪女性
文/歪脖魚

  前一陣和一個占星朋友閒談,他說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用你的出生命盤與你單位的命盤做個合盤,看你在這單位的發展情況。剛開始,我沒太在意,隨便拿了幾個同事給他看,居然很符合,於是我也仔細看了下,發現有不少東西值得研究。

  就我來說吧,我單位的木星拱我的金星,而它的金星又拱我的木星。吉星和吉星有相位,而且是好相位,這簡直就是合盤絕配。(真可惜,我單位怎麼不是個mm...)更妙的是,我單位的木星在我10宮,一方面說明我單位給我帶來事業的機遇,一方面說明總有領導“罩”著我,呵呵。

  我的另外一個同事就不是很幸運了,我們單位的火星在他10宮,他總是非常辛苦的加班幹活,總覺得很疲憊。還好我們單位的太陽、水星、金星在他命宮,他雖然累,但幹得很有成就、很有信心。

  最神奇的是我們單位一個女孩,剛來時還是錄入員,現在已連蹦兩極,成為正式編輯,並很得領導器重。我看了下她的情況,原來我們單位太陽、金星、水星落在她10宮,所以她才如此幸運。(注:她本身10宮就有太陽,她的幸運也是和她本身的努力分不開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自己和單位的合盤,看看你們是不是很速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