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學短文系列:從行星看你的工作狀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9日 12:06 新浪生活
文/Herbert

透過第六宮和第七宮宮頭所在的星座位置(這可直接從命盤上看出),可顯示出你應該發揮宮頭的星座特質,來達成你的日常例行公事,分別說明如下:(如果你沒有自己的占星命盤的話,那麽下面的說明同樣可適用於你的太陽星座,因為太陽星座也影響著一個人的工作狀態。)
  白羊座:投入許多的精力,儘量爭取時間效率,採取獨立完成的作業方式。
  金牛座:在工作上保持著愉快的心情,採取穩紮穩打的作風,可多與別人相互配合。
  雙子座:可同時處理多項事務,工作時間的運用講求彈性,可多與別人進行連系。
  巨蟹座:可提供給別人較多的服務,採取較保險的作法,工作內容講求變化。
  獅子座:樹立一定的權威性,多多引人注目,可多表達自己的看法。
  處女座:工作相當專心,講求效率和實際執行力,讓別人看出自己的重要性。
  天秤座:創造和諧的工作氣氛,可多與別人進行合作,事先規劃好工作內容。
  天蠍座:展現強勢的競爭力,提升督促自己的力量,掌握工作上的主要決定權。
  射手座:可顯示出自己的專業性,多以自己的工作為榮,提出自己的理念和展望。
  摩羯座:講求工作方法,多運用組織才能,多展現自己的責任感。
  寶瓶座:發揮自己的創見,爭取更多的自由獨立空間,不必太拘泥於形式。
  雙魚座:儘量做到自我督促,細心體諒別人,可多與別人建立起私交。

透過第六宮和第七宮內的行星,可以透視你在處理日常工作事務時,所可能會發生的狀況,說明如下:
  太陽:可獲得榮耀,受到重視,盡忠職守,掌握決定權。
  月亮:可能時常變換工作單位,安於工作環境,情緒化易影響工作。
  水星:用聰明來解決問題,相當忙碌,比較守本份。
  金星:配合度較高,喜歡安適和諧的工作環境,會找比較輕鬆的工作。
  火星:有點工作狂熱,會找比較賣力的工作,喜歡有衝刺感。
  木星:熱心提供服務,忠於自己的工作理念,可獲得賞識。
  土星:良好的執行力,盡全力克服困難,易把問題看得較為嚴重。
  天王星:突然改變心意,以自己的方式來辦事,喜歡應用較新的方法。
  海王星:可能會丟三落四,以敏銳直覺來行事,展現高度服務精神。
  冥王星:在找到理想工作之前會有較多的變化,自我要求較高,可承受較大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