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教程補遺十一:你平日的財運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4日 11:48 新浪生活

金星和太陽的合相
  你結交的朋友在社會上有很高的地位和財富,因此在經濟上永遠不乏人援助。如果正在經營事業或做生意,會有很好的合夥人,有可能開設分店。不過由於在經濟上無須操煩,反而變得怠惰,切勿流於奢華、耽於享樂。

金星和月亮的合相與正相
  你有十分發達的經濟觀念,能夠將手中的金錢做最有效率的運用,使其發揮至最大價值。你雖然喜歡物質上的享受和舒適的生活環境,但是沒有錢的時候也能用情緒來填補。人緣往往可以帶來財運,你經常受惠于異性或好友。同時家人和近親也會提供援助。

金星和月亮的負相
  對經濟毫不關心,甚至連金錢和物品的價值都不太清楚。十分尊重安貧樂道的生活,但是這並不代表家庭收入有困難。不過,不善於拒絕別人的個性,卻使自己經常受到來自異性和好友的金錢困擾。尤其是家人和親戚間的借貸容易反目成仇,請特別小心。

金星和水星的合相與正相
  為人實際,知識豐富,對於世間種種及金錢的處理,老練俐落。如果經營事業,在同行之間可以獲得融通或折扣。如果從事人才仲介,可以獲得不錯的利益。人際關係良好時,財運也會跟著亨通,但請注意不要在玩樂和交際上過於浪費。

金星和火星的合相與正相
  很會賺錢,但也很懂得花錢。在賺錢方面是個急性子,會選擇高效率的賺錢方式。在玩樂時也懂得如何花錢。熟知該如何靈活運用金錢,與人共同合相資做生意時,可望獲得不錯的利潤。不過由於樂於助人,所以支出也相當龐大。相對的也會得到許多的援助。

金星和火星的負相
  喜歡玩樂,有浪費的傾向。在取得金錢方面是個急性子,會選擇有效率的賺錢方式,但總是賺一元花一元。稍不謹慎就會浪費金錢,尤其在異性方面的支出相當可觀。與人共同出資合作時,不見得有利可圖。如果在自己的工作或事業上投資,往往因過於輕率而遭致失敗的命運。

金星和木星的合相與正相
  在財政方面一直十分順利。透過社交生活和人際關係,可以獲得大筆的收入。在合作銷售或共同經營上,頗有能力。凡是有價值的事物,只要由你經手必可增加財富。但是由於有豐富的資金和物資,生活也會變得奢侈豪華,請多注意。

金星和木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在財政方面一直十分順利。但在社交生活和興趣、娛樂方面過於奢侈浪費,服飾方面也有虛榮誇耀的傾向,請多自我警惕。與人共同出資合作時,不見得有利可圖。罔顧道德、法律問題時會遭致不利,請特別注意。

金星和土星的合相與正相
  對金錢的態度十分執著。不走投機路線,而是以自己的管理能力獲得經濟上的安定。做事踏實,有堅實的經濟手腕,頗有經營者的才能。在財產和資金的運作上,雖然緩慢,但樣樣扎實穩重,都能達到預計的目標。忙於賺錢之際,請別忽略了身邊美好的事物。

金星和土星的負相
  對金錢過於執著時,便難有穩定的收入。有了目標之後如果不全力以赴,只怕無法聚財。在經濟上不時有緊急狀況出現,應該養成勤勞節約的習慣才能度過難關。當心中有不滿的時候,總以為金錢是萬能的而忽略了友情和愛的可貴。

金星和天王星的合相與正相
  不期盼憑空而降的財富,寧可靠自己的才能或特殊技能獲得穩定的收入。時機得宜時,願意做有價值的投資,而且知道如何進退。由於具有協調的能力,並且懂得尊重他人的共同利益,因此在吸收人員和資金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並且得到朋友的援助。

金星和天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不祈盼憑空而降的財富,寧可靠自己的才能或特殊技能獲得穩定的收入。但是由於不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才能和金錢,經常將利益拱手讓人。在共同出資和共有財產上,會因無法預料的損失而陷於困境,請特別注意。

金星和海王星的合相與正相
  對金錢毫無概念,只有在受到壓力,或想追求自由的時候,才會發現金錢的重要。很懂得逢迎做態,也因此獲得不少援助。對金錢抱持不在乎的態度,經常做無意義的浪費,尤其是在異性關係方面,有可能造成危機,請特別注意。

金星和海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對金錢毫無概念,沒有節制。在金錢上十分仰賴他人,因而經常受騙上當,甚至有可能被捲入金錢的醜聞,請特別小心。在異性關係上,要提防無意義的浪費。

金星和冥王星的合相與正相
  喜歡財富,追求富裕的生活。本身不會積極的投資,但是和財利之集團及富裕者之關係十分密切,也能獲得不錯的經濟環境。透過異性和長輩,可以引進財源。在物質的需求上,可以說是有求必應。

金星和冥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喜歡財富,追求富裕的生活。和財利集團及富裕者之關係十分密切,但若存有非分之想,這種關係會立刻破滅。可能會在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失去財產,尤其是與異性之間的金錢糾紛,會造成極大的傷害,請特別注意。若想滿足物質上的欲望,必須自己努力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