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教程補遺九:你的藝術創造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 12:06 新浪生活

金星和火星的合相與正相
  喜歡旅遊,熱愛冒險和運動。心思不夠細膩,但是具有藝術性的創造力,在繪畫、雕刻、高級金屬工藝方面頗有天分,同時也充滿了生命力。如果能將這些特質好好地運用發揮,將來很可能成為一名活躍的美術創作者或工藝家。在商業方面,適合從事與運動、休閒用品相關的業務和買賣,利潤可期。

金星和火星的負相
  喜歡旅遊,但有時會耽於享樂而忽略工作,應該多加注意。具有繪畫、雕刻、高級金屬工藝方面的天分,至於能否將心中的熱情移轉至藝術創作上,或只是浪費在遊樂嬉戲,則必須告自己約束。在商業方面,適合從事與運動、休閒用品相關的業務和買賣,利潤可期。

金星和木星的合相與正相
  個性奢侈,追求享樂,極可能成為美衣、美食家。有美術的天分,也有藝術的觀察能力,適合從事所有與‘美’有關的行業。在女性的社會中能夠成功,而且十分受到歡迎,凡是以女性為物件的生意,多半可以帶來好運。職業方面,以服飾和婚紗為宜。在奢侈品和裝飾品上,可以獲得相當的利益。

金星和木星的負相
  過於奢侈浪費,養成不良的嗜好,在美衣及美食上揮霍無度。對文藝、美術和戲劇有欣賞的能力,但若太過自滿則會帶來危機。在職業方面,凡是以女性為物件的各種生意,如服飾、婚紗等都很適合。在奢侈品和裝飾品上可以獲得相當的利益。

金星和土星的合相與正相
  自我約束力強,不會讓自己沉迷於追求快樂和享受之中。興趣十分單純,而且態度認真。在美術和音樂上,具有組織的能力,同時也兼具了古典音樂和傳統藝能的藝術涵養,在插花和茶道上也能發揮長才。在與‘土地’相關的行業上,例如建築、造園和農產等方面,可以獲得不錯的利潤。

金星和土星的負相
  不太喜歡遊樂,在興趣方面也以實際為主。不過,對藝術或藝能的關注卻相當認真。只要能夠接受長期的磨練,或許可以在古典音樂或傳統技能上發揮長才。在與‘土地’有關的行業上,例如建築、造園和農產等方面,可以獲得不錯的利潤。

金星和天王星的合相與正相
  對服裝具有特殊的敏感度,在古董方面也有不錯的鑒賞力。對音樂、美術和戲劇有獨特的才能,具有藝術方面的天分。另外,在服裝設計、室內設計方面也頗有天分。若能在美術、字畫骨董、傳統工藝上發展事業,可以獲得相當的利益。

金星和天王星的負相
  對服飾具有特殊的敏感度,但是往往由於超越常軌,因而發表的服飾大多屬於挑戰性的服裝。具有獨創的藝術才華,但是由於任性和特異的審美觀,可能無法將才能完全發揮出來。適合的行業有服裝設計和室內設計。另外,若能在古典美術、字畫骨董、傳統工藝上發展事業,可以獲得相當的利益。

金星和海王星的合相與正相
  對美的感覺十分細膩。喜歡寧靜浪漫的氣氛,尤其欣賞具有神秘色彩的藝術。在詩詞、情詩方面具有優秀的表達能力,對於音樂、舞蹈、韻律等,也頗能融入其中。
  適合的職業如髮型等,凡是與‘美’相關的任何行業皆可。在化妝品、香料的買賣上,可望獲得不錯的利益。

金星和海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對美的感覺十分細膩,但由於過分講求奢侈和華麗,因而導致浪費金錢。心中的理想太高,無法適應實際的生活,寧可躲藏在虛偽的世界中。感情十分脆弱,如果能夠克服這一點,就可以在美術、音樂、舞蹈的世界中發揮才能。凡是與‘美’有關的任何行業都可嘗試。在化妝品、香料的買賣上可望獲得不錯的利益。

金星和冥王星的合相與正相
  有特殊的藝術天分。感情豐富,若是演員,在戲劇上必定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有一種特殊的魅力,能夠吸引大眾,這一點對從事舞臺和戲劇者十分有利。適合從事與社交有關的工作。在特殊商品和高級品的買賣上,可望獲得不錯的利益。

金星和冥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具有特殊的藝術天分。感情豐富,若是演員,則在戲劇上必定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有一種特殊的魅力,能夠吸引大眾,這一點對從事舞臺和戲劇工作者十分有利。適合從事與社交有關的事業。在特殊商品和高級品的買賣上,可望獲得不錯的利益。

火星和木星的合相與正相
  具有偉大的創造力。對人生抱持積極的態度,富於冒險的精神,有驚人的活動力,勝負的運勢很強。若要發揮這樣的特性,不妨在職業運動或競賽等的環境中發展。適合從事的行業有社交、金融、宣傳出版、思想運動倡導人、政治團體等性質的工作。

火星和木星的負相
  有可能是極端的樂天派,喜歡冒險,過於好戰。若能避免賭博、競賽、以及一切耗資千萬的活動,則可保平安無事。適合從事的行業有社交、宣傳出版、思想運動倡導人等。但要注意嚴厲逼人的個性,會導致他人的反抗,必須特別小心。

火星和土星的合相與正相
  具有壓迫精神和行動的傾向。不過,幸好有過人的耐力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即使到了老年,仍然有旺盛的精力。凡是只要有長期的準備和努力不懈的精神,不論遇到多麼困難的事業,也能迎刃而角。適合的職業,有礦業、土木建築、農林業等。另外,也可以擔任土地開發的技術指導等,屬於勞動性質的工作。

火星和土星的負相
  個性行動,缺乏耐力,當精力用盡時,便會出現破壞的行為。對一些需要長期努力的事情,多半不感興趣。適合的職業,有礦業、土木建築、農林業等。不過,請慎防過度勞累而引起身體的不適、跌倒或受傷等事件。

火星和天王星的合相與負相
  膽大心細,而且兼具驚人的體力。有發明和創造的能力,往往是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達成。勇於改革,對科學技術和機械等方面頗有興趣。適合的職業,有電機技術、航空技術、機械相關技術等。此外,也可能是成功的接骨師或外科整形醫師。

火星和天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膽大心細,有發明和創造的能力。經常必須冒著危險,從事破壞性的事情,自己應多加保重。適合的職業,有電機技術、航空技術、機械相關技術等。若能避免在高處或高速的工作環境,則可平安無事。請特別注意因精神過度緊張所帶來的壓力和機械事故。

火星和海王星的合相與正相
  具有創造的想像空間,熱衷於實現心中的理想世界。喜歡利用新奇的方法做實驗,對律動和流動性的事物特別感興趣。觀察力十分敏銳,適合從事需要觀察力和技術的工作,例如機械師、造船技師等。另外,對色彩的感覺也十分靈敏,可以朝染色技術的方向發展。一切與海有關的業務,如海運業、船舶業等都也很適合。

火星和海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有發明和創造的靈感,只可惜都是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若不知控制自己,則徒勞無功、浪費精力。應該避免從事不切實際或違法的事情,例如:投機、賭博、飲酒、服用藥物等。適合的職業有機械師、造船技師等需要觀察力和技術的行業。一切與海有關的業務,如海運業、船舶業等都很適合。

火星和冥王星的合相與正相
  具有超人的體力和無窮的力量,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能夠善用這些優點,將可發揮出驚人的力量、創造偉大的事物。適合的職業有軍事、員警、警備等在危險環境中工作的行業。原子和資源的相關事業,也是很好的發展空間。

火星和冥王星的負相
  它的情形和合相一樣,具有無窮的力量,但容易涉險,而且有暴力、破壞的傾向。有時為了達成目標而會做不必要的犧牲,直到自己無法動彈為止。對自己的安全,要特別注意。適合的職業有軍事、員警、警備等在危險環境中工作的行業。原子和資源的相關事業,也是很好的發展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