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隨想:滿月出生的人是否人生坎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1日00:47 新浪生活

主持人歪脖魚的話:

  看到論壇上有種說法,“滿月出生的人,人生會比較坎坷”。

  經過我推算,發現所謂滿月就是日月形成180度沖相位,這是個不和諧相位,使人的外在自我和內在自我難以統一,往往會產生自我矛盾,人生的道路確實會有些坎坷。但是這種相位也會強化人的性格,雖然精神上經常處於緊張狀態,不過也會造就人在某些方面產生過人的本領。

  另外,“新月出生的人,好運連連來”這一說法也是比較片面的。所謂新月就是太陽和月亮形成0度合相位。這個相位具體是吉是凶要看它們所在的星座,而具有這種相位的人就我的觀察來看,可能會得到長輩的關懷和提拔,但不能說人生好運常來。

  總而言之,占星學需要系統的分析,不能憑一兩顆行星就論斷吉凶,需要全面的判斷。另外,不和諧相位不一定就不好,只要你持續地去克服它,往往它會造就你特殊的本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