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星座隱藏的秘密

        很久以前曾經聽一個心理學家說過:“爸爸對待你的態度就是你對朋友的態度;媽媽對待你的態度就是你對情人的態度。”研究星座,才發現此話也有占星學上的根據。

        一個人對待情人的態度關鍵在於他的金星和月亮,通常一開始熱戀時是金星在掌控的,但時間久了,兩個人的相處慢慢細水長流,不復激情,取而代之的是親人的感情時,一個人內心深處的月亮潛意識便開始跳出來決定你如何對待對方以及私底下相處時的情緒。如果月亮相位不合的情侶就有可能在此時因為感覺與情緒水火不容,根本沒有辦法相處,而走上分手一途。因此月亮是決定你對待情人的態度。

        而月亮也決定母親的形象、與母親的關係、童年的回憶、潛意識、飲食習慣等等。

        對男性而言,月亮還代表他是否能與女人相處融洽(如果男人的月亮相位不好,最極端的情況會變成電影上常演的專對女性下手的變態殺人狂。由於童年受到壓抑造成長大怨恨女人)。

        對女性而言,月亮反映將來這個女人會成為怎樣的母親(如果女人的月亮相位不好,代表童年父母親的不合讓這個女人將來無法扮演好母親的角色)。所以,月亮是母親的形象及帶給你的影響。

        如果A等於C、B等於C,那就是A等於B,於是得出“媽媽對待你的態度就是你對待情人的態度”!

        心理學與占星學其實是息息相關的,心理學家佛洛依德也會用占星研究一個人的潛意識。

        說到月亮也反映一個人的飲食習慣,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做心理測驗?曾經有一個心理測驗是透過你對食物的選擇來測驗你對愛情的態度,道理也是一樣的!如果一個男人可以數十年如一日每天早餐都吃油條豆漿,女人不要再等了,趕快占為己有吧!相信他的專情度不會差到那裏去。

        各位也可以慢慢在生活中印證,看看月亮對你的影響有多大,這顆星可是從你受精的那一刻便與你息息相關的!
        
        秘密:有人說受精時的月亮如果是陽性星座,就會是個男孩;反之則是女孩!大家可以驗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