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看火星-內在英雄

        在我們的星盤中,蘊藏著令人難以想像的豐富能量,因為有這股能量作為支援與後盾,我們得勇敢面對最深切的恐懼,克服最大的限制。這股能量就是火星的能量。

        每個人星盤中火星的位置都是最適合自己以及今生準備要完成的課題的。不管火星所位在的星座或宮位為何,它全然地賦予我們其特有的動力及行為,以幫助我們完成我們該做的事。有些人對自身火星的能量感覺還不錯,有些人卻對自身火星的能量感到恐懼。把我們對火星的概念放在一旁,只要探索火星帶給我們的暗示,這樣或許能使我們更健康地看待火星的能量。借此我們也可以確認並學著去實現為了達到最好的境界,我們的靈魂所選擇的策略。

        有些人需要動態、燃燒的火星能量以完成其命運,有些人則需要溫和、柔順的能量以完成其靈魂的課題。不管我們的命運如何,火星由給予我們渴望、動能甚至是性吸引力來使演出命運。再沒有其他行星可以像火星一樣給我們勇氣前行了,也沒有其他行星可以幫助我們增進並保護我們的利益。火星將我們心中那頭“我不行”的怪獸趕走,將我們拉出“我不值得”的流沙,並幫助我們克服內在以及外在的敵人。事實上,火星就像是我們內在的英雄。

        我們得主導我們內在的英雄並給他正確的方向及適當的規範。否則,他的侵略性及毀滅性能量會阻礙我們的成功。任何一個以盛怒來表達受傷及生氣,表現出好戰的態度或故意施加痛苦於自己或他人的人都相當清楚火星野蠻的一面是如何。他是強烈、無所懼且擁有能傷害自尊的負面能量。

        如果我們躲到水中以逃避或壓抑火星能量,我們會失去保護以及提升自我的能力,並可能成為受害者。當我們受某人欺淩或受某件事打擊時,當我們覺得自己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或放棄無功之勞,就是我們無法善用火星能量以幫助自己之時。

        有時激烈地使用火星能量也無法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我們覺得受阻、受界限所困。這兒有個小秘訣:找出與你的火星星座相對之星座的火星能量表達方式,並試著去以其方式來傳達你的能量。比如說,如果你的火星位在白羊座,那就試試天秤座火星傳達能量的方式吧。或許你可以因此而有所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