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位 / 固定 / 變動 星座的分手態度

白羊,巨蟹,天秤,摩羯這幾個星座在面臨分手時,雖然比較理性,但暗地裏卻藏著利己的想法。或許分手的理由在他們說來是那麼的合情合理;或許分手真的是“共創雙贏”的唯一方法。但是,在他們衡量的過程中,公理的天秤早已偏向自己。換句話說,在他們提出分手的時候,其實自己已經想好了所有的退路,更通常他們總是連對方的退路都一起想好了。只是,劊子手兼牧師的角色,只會讓別人覺得矯情罷了!

獅子,天蠍,水瓶,金牛座人在分手的處理上會顯得比較極端。他們常常在感情已經消失之後,還到處尋找一些荒謬的理由來支持已經瀕臨破碎的戀愛關係。通常是為了面子,或是不想落人口舌。為了維持表面上的和諧,他們不惜戲劇性的熱絡或戲劇性的溫柔。反之,當他們覺得這一段關係已經不值得維持了,變成冰的速度將會比光速更驚人。不愛了之後,只有新關係等待開始,舊人就永遠是舊人了。 

射手,雙魚,雙子,處女座人因為情緒上的高度波動使然,分手的理由不但最多也最怪,而且分手之後的關係還很容易讓人混淆。他們會近乎神經質一般的不斷檢視及反思兩人的關係,他們把戀愛前的自己和戀愛後的自己作比較;把兩個人的付出與獲得作比較。總之,戀愛在他們的身上一切都變得更複雜。他們比較善於掌握“好朋友”的關係:所以,只要是情人,都等同于好朋友;也因此,好朋友也變得有點像情人。在自己無力應付這諸多複雜的關係時,隨便一個藉口,都能成為分手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